UU快三直播—在线快三网站

      2018-97305
      陈知心
      威锋网
      加载中...

      本月早些时候,UU快三直播—在线快三网站。

      观点实现“脱欧”后

      英国铁了心要“硬脱欧”吗?

      平行进口车商艰难转型仍苦等补位政策金地业绩驶上增长快车道英国摇滚巨星埃尔顿·约翰本月早些时候称,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主动”给他打电话,但这一消息随后被证实是场恶作剧,电话那边的“普京”其实是俄罗斯演员冒充。俄罗斯塔斯社网站当地时间26日报道,克林姆林宫发布消息说,普京得知此事后,主动给约翰打电话,并邀请后者在时间方便时“面谈”。塔斯社报道,普京这次致电约翰可谓费尽周折,由于此前遭到恶搞,约翰颇有戒心,难以相信电话真是来自普京本人。普京的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当地时间25日对媒体记者说,当克里姆林宫方面致电约翰告知普京将与他通话时,“他显得犹豫不决”。这次联系未果后,克里姆林宫决定派出俄罗斯驻英国大使亚历山大·雅科文科,让后者亲自出马邀请约翰。佩斯科夫说,经过一番周折后,雅科文科的外交技巧帮助他说服了约翰,让后者相信自己真的将和普京通话。佩斯科夫说:“普京给约翰打电话说:‘我知道有人对你制造了恶作剧,请你不要为这些家伙生气,他们没有恶意\’。”普京同时表示,他知道约翰是英国著名音乐人,人气颇高。如果双方的行程安排都允许,他希望能与约翰见面,讨论后者感兴趣的任何话题。不过,佩斯科夫没有提及双方会面的详细日期安排。他说:“他们在电话中同意,如果日程安排允许,他们就将会面。至少,双方都表示出了诚意和愿望。”约翰本月早些时候遭遇一场恶作剧,正是那场经历帮助他完成了与普京通话的愿望。约翰15日在一家照片分享网站上称,普京主动来电,和他讨论同性恋事宜。他写道:“谢谢你,弗拉基米尔·普京总统,能伸出手、今天通过电话与我对话。我盼望着能与你面对面讨论俄罗斯的同性恋、双性恋及变性者权利平等事宜”。他还附上一张普京的照片。事后,克里姆林宫否认了这一消息。两名俄罗斯演员随后承认,是他们冒充普京上演了这场恶搞闹剧。演员阿列克谢·斯托利亚罗夫接受电台采访时说,他和搭档弗拉基米尔·克拉斯诺夫分别假扮成普京及其发言人佩斯科夫,致电约翰,后者丝毫没有怀疑他们的身份。他们为这场闹剧表示歉意。克里姆林宫方面表示,如果普京真的收到约翰的邀约,他一定会安排见面,并详细回答后者提出的任何问题。(据新华社)新闻推荐连输10局王蔷不敌丹麦甜心王蔷在比赛中在6日进行的一场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王蔷以5∶7,0∶6不敌赛会八号种子、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无缘十六强,至此中国女单在本届中国网球公开赛上已经全军...相关新闻:“伊斯兰国”武装首次与阿富汗政府军交火

      任先生(化姓)出示的,是在银川市新华西街64010298号彩票站购买的,从票面上看是一张5注单式票,在此基础上,他对其进行了双倍投注,就其中第3注号码的6个红球与开奖号码完全相同,所以任先生一人收获了双色球2016133期的2注二等奖,奖金共计215742元。分析师“恐惧泡沫”正在创造一个巨大的买进机会据新华社北京9月28日电28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开通报《扬子晚报》等15家媒体刊登虚假失实报道的查办情况。这是自2014年中宣部等九部门深入开展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专项行动以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七次公开通报违法违规案件的查处情况,共有15家媒体和17名采编人员被处罚和处理。一、《扬子晚报》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4年12月19日,某网站刊发《成都男20张火车票送女友丈母娘一开心聘礼只要50万》的报道。2014年12月21日,江苏《扬子晚报》未经核实,将上述报道改编,以《男子抢20张火车票送女友岳母大悦聘礼减半》为题刊发。经查,此条消息是某抢票软件企业炮制的虚假新闻。对此,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依法对《扬子晚报》作出警告、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二、《武汉晚报》等违规案件查处情况。“李玉刚在台北出家了”——这起由某微博首发的虚假消息被互联网传播后,2014年12月2日,湖北《武汉晚报》、《荆州日报》,江西《赣州晚报》,内蒙古《包头晚报》、《内蒙古晨报》、《北方新报》、《红山晚报》未经核实予以转载。对此,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依法对《武汉晚报》、《荆州日报》、《赣州晚报》、《包头晚报》、《内蒙古晨报》、《北方新报》、《红山晚报》分别作出警告、罚款等行政处罚和处理。三、《南方都市报》原记者王星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4年12月,王星在担任《南方都市报》记者期间,在未采访当事人家属、单位和医院的情况下,根据河南当地有传闻,编写了《河南平顶山女官员3个月前自杀官方至今未通报》一文,在微信公众号“深℃”发布。经查实,该报道关于女官员自杀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导致虚假新闻传播,王星被报社劝退。对此,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依法将王星列入新闻采编不良从业行为记录,5年内禁止从事新闻采编工作。四、华夏网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5年1月9日,《华夏时报》所办华夏网刊发《退休机务副总落马南航三大重要部门全部沦陷》。经核实,该报道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导致虚假新闻传播。对此,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依法给予华夏时报社警告、罚款2万的行政处罚;给予王潇雨警告、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五、南都网等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5年1月13日,《南方都市报》所办南都网、新闻客户端及法人微博发布《裸女跳河,救人者遭冷遇》的新闻。2015年1月14日,海南《南国都市报》、江苏《靖江日报》、山东《生活日报》未经核实,分别转载了该新闻。经核实,这是一起将不同时间发生在两地的两起事件拼接而成的虚假新闻。对此,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依法分别对《南方都市报》、《南国都市报》、《靖江日报》、《生活日报》作出警告、罚款等行政处罚,并责令南方都市报社将相关采编人员调离采编岗位。六、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潇湘晨报》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5年6月12日,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1时间》栏目播出题为《长沙股民170万四倍融资全仓一股两跌停赔光跳楼》的新闻。6月13日,《潇湘晨报》未经核实,以《男子22楼坠亡平时爱炒股警方排除他杀嫌疑,知情人称其重仓一只股票亏了170万》为题进行了转载。经核,该报道既没有采访到死者家属,也没有警方的最终结论。湖南广播电视台和《潇湘晨报》在没有充分事实证据,缺乏完整证据支撑的情况下刊播,导致报道失实。对此,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责令湖南广播电视台对都市频道总监、相关栏目制片人进行通报批评,对相关采编人员作出调离岗位和全台通报批评的处理;对《潇湘晨报》下达警示通知书,责令该报对相关采编人员、部门主任和值班总编进行批评并进行经济处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负责人介绍,这些虚假新闻和不实报道,有的是新闻单位转载未经核实的互联网信息,有的是新闻记者根据未经核实的社会传闻编写,反映出当前一些新闻单位和新闻记者作风浮躁、制度虚置、管理松懈。一些新闻单位为吸引“眼球”,无视新闻报道必须履行的审核程序,一些新闻记者为“抢发”新闻,无视新闻采访必须遵循的基本规则,导致虚假新闻传播,严重破坏了新闻采访秩序,严重损害了新闻媒体公信,严重败坏了新闻队伍形象,也严重侵害了群众利益。该负责人要求,各新闻单位要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要全面规范新闻记者采编行为,要求新闻记者必须坚持实地采访,多方求证,掌握真相,不得依靠单一信息来源采写新闻报道;要全面加强新闻稿件的审核把关,要求责任编辑必须逐一审核采访证据,对转载的新闻必须履行重新审核程序;要全面加强新闻采编人员管理,对采访不深入、编辑不认真、把关不严格、管理不到位导致虚假新闻的,要严格追究责任,严肃处理;要全面开展业务培训、岗位培训,教育广大新闻采编人员提高专业素养、增强法纪观念、遵守职业道德,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抵制虚假新闻。该负责人强调,各级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责任,全面加强对虚假失实报道的监督管理,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坚决遏制假新闻蔓延的势头。对编造虚假新闻造成恶劣影响的,要对相关媒体依法做出处罚,并要坚决吊销相关采编人员的新闻记者证,列入不良记录,5年内不得从事新闻采编工作;构成犯罪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终身不得从事新闻采编工作。新闻推荐感恩国之庆典 凸显体育之美...相关新闻:布沙尔因脑震荡后遗症退出武网

      英国铁了心要“硬脱欧”吗?出乎意料二:兑奖时玩起福彩大厅的游戏机。

        (文章来源:UU快三直播—在线快三网站)

        欢迎关注UU快三直播—在线快三网站官方微信:UU快三直播—在线快三网站网(weiphone_2007) 汇聚最新Apple动态,精选最热科技资讯。

      锋友跟帖
      人参与
      人跟帖
      现在还没有评论,请发表第一个评论吧!
      正在加载评论
      • UU快三直播—在线快三网站客户端

      • 用微博扫我

      返回顶部
      关闭